close

魚知道,雲終究還是屬於風的,因為只有風才能帶她看得更高,更遠;但魚依然不放棄,它只是想要跟雲一起旅行,聊天談心,哪怕只有一分鐘也好,於是它向鮭魚學習,如何跳的更高;它向飛魚學習,如何飛的更遠。但終究,魚知道,雲還是不會回來,因為風已經帶她走的更遠更高。
滿身疲倦的魚,獨自一個人在一望無際的海中漂浮著,突然間下雨了…他才發現,原來,當初他最思念的雲,已經幻化成水珠,悄悄落在海裡。
魚明白了,原來雲並不屬於風,也不屬於他,雲終究是雲,一朵愛自由自在的雲,她有時候是雲,有時候是水珠,任誰也無法擁有她的。
魚這時終於笑了,原來,只要曾經擁有過就該是最滿足的幸福,任誰也無法一輩子擁有誰,更別說,是一朵俏皮可愛,愛自由飛翔的雲。
所以雲,請不要對我感到疑惑或害怕,我既然答應了風,就一定會實踐我的承諾。只是,當你變成水珠時,請不要試著躲避我,請讓我能更了解妳,能竭盡所能的幫助妳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2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