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,是種殘酷卻甜蜜的經歷!

在這裡,找到了我們所愛,跟愛我們的人;卻也在這裡,失去了愛我們,跟我們所愛的人...

人生要學的東西很多:告白、跟失戀;微笑、跟淚水;懦弱、跟堅強...一直不斷的輪迴,學習、記憶著這些道理,然後再度遺忘,再度輪迴...何時才能夠跳脫這個一成不變的框框?

我累了,也倦了,但我終究還是得拖著疲累的腳步前進,在這個遊戲中不斷的重生,跟死亡...何時神或惡魔才能給我們一個解脫?說不定所謂的神或惡魔也不過是人類自己的影子所仿造出來的!?

什麼叫幸福?

最簡單不過的一個念頭,都可以是幸福!自己創造出的幸福,也是由自己所摧毀的幸福!

惡魔不存在,存在只是人們醜陋的罪惡,小小的手掌,可以創造出燦爛的未來,也可以毀滅出墮落的未來。

我笑著流淚,寫下這不屬於我、卻是最足以表達我的情緒。

回想著曾經被遺忘腦海的角落;懊悔著,也感激著。

心中百感交集著...

人總是渴望回去改變,卻總是吝於對現在有所變化。

忘記誰曾經說過...

過去不可追,未來不可待;唯有把握當下。

我的未來已經過去了;現在即將開始,為何還不去改變?

為何?因為我害怕..害怕什麼?害怕那份未知感...

現在跟未來充滿著未知感,所以我們害怕去改變,深怕會破壞最好的結果。

而過去,我們已經知道了結果,是好是壞我們可以決定要不要改變

猶豫,是殺了人生最好的利器;很多悔恨都在這時候誕生

別再猶豫了...猶豫殺了我的未來,讓我一輩子都活在過去痛苦的深淵中

消失的,他們已經不在身邊了,但仍舊在遠方的過去看著你,你看看,他們正在笑著呢!

別讓他們為你擔心吧,抬起頭,別遲疑,邁步向前吧!哪怕是一根小粒沙般的勇氣,都可以讓你跟猶豫說NO!

你的未來還很遠呢!

別忘記,儘管離你而去的人很多;但靠近你的人也越來越多!

收起我們那尖銳,容易讓人受傷的兩面刃跟盾牌吧

你並不是孤軍奮戰的,你還有朋友!

你並不是孤獨無依的,你還有親人!

你並不是頹廢殘疾的,你還有健康!

所以讓我們重新拾起微笑吧!

朋友們,家人們,他們其實很關心你,只是我們總是吝於感恩這份感覺,總以為理所當然,其實這才是所謂的幸福,不是嗎?

--------

願這文章..(OS:這是文章嗎(汗))

好啦,願這篇心情的雜文可以幫助我、跟我週遭的朋友

當你們遇到挫折時,別忘了想想,你們擁有的幸福其實還在哦!

別忽略跟任何人的交集哦,任何小小的關心都可以是讓你前進的最大動力哦!

小小羞:其實在寫這篇心文時,我真的是懷著感恩與悔恨淚水跟的心情在寫的哦~

筆於2007.02.25

送給我、跟我最摯愛的家人、朋友、所喜歡的女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2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