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,時間還能重來,我們還是會盡力去向死神奪回屬於妳的人生!

那天,妳曾經問過我,愛情究竟是什麼?我一時語塞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,妳卻帶著調皮的表情眨眨眼說:『愛情,我想應該是值得用生命來捍衛的東西吧!』我點頭表示認同,但當時的我卻不知道這句話所隱含的意義

直到今天,我懂了但這代價也太大了傻女孩,妳可知道,當妳失戀時,我們這群朋友是多麼的不捨,妳的眼淚竟然是為了一個笨蛋而落,而且一落就是數個白晝與黑夜我知道妳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段感情,但我也曾告訴過妳,感情是兩人用愛經營的催化劑,單單一人的努力是不夠的。妳說妳懂,也說妳是真的愛他,我也知道,但愛情如果這麼單純,幾千年來為何會留下這麼多令人心慟的文學呢?為何又會有人在寂靜的夜晚細數著自己為愛留下的淚水有多少呢?

勉強擠出來的微笑,彷彿在跟我們說聲對不起,但那又有何用?我們的祈禱終究抵不過死神的邀請函,在醫生搖頭那瞬間,我的心又潰堤了,大家交互哭成一團,本來安靜的地方,瞬間成了刺耳的空間,空白的腦袋裡,我卻依然記得妳曾說過的:「如果有一天我們誰先走了,說好的不流淚,要用微笑送著對方走哦!」我勉強對著急診室的方向擠出一個扭曲的微笑之後,頭也不回的走出那充滿著生與死的地方,當然,幾滴已經無法止住的淚水是難免的

不知道天堂的妳是否能看得到這篇文章?我很想跟妳說:『傻女孩,如果有來生,千萬要告訴自己:「愛情,是值得用生命來捍衛的東西。」但是,自己也是值得用生命守護的,因為少了自己,那這份愛就少了一半,有了遺憾

-謹以此獻給正在為情苦惱的笨男孩傻女孩們,這是真實的故事,也可能是你我週遭的事故。-

愛要堅持,但不要執著。別為愛情盲目,愛有很多種方式,愛自己也是種愛,起碼你學會尊重自己,跟愛你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2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